首页公司简介公司资讯葡萄酒知识澳晟酒窖招商加盟会员专区
 
公司资讯

葡萄提取物有杀灭血癌细胞功效

作者:澳晟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09-07-27

      美国肯塔基大学的科学家发现,葡萄籽提取物可以致白血病细胞死亡。
 
      试验室研究显示,市场上的葡萄籽提取物可以在24小时内让76%的血癌细胞在自然自毁过程中死亡,而健康细胞则不受损伤。
 
      虽然这项研究尚处于初级阶段,研究人员也未推荐消费者进食葡萄来预防癌症,但美国科学家相信,它将为白血病的治疗带来新的希望。
 
      科学家们认为,导致癌细胞死亡的应该是葡萄from:cnwinenews.com籽中白藜芦醇之类的抗氧化剂。之前的一些研究发现,葡萄提取物对皮肤癌、乳腺癌、肠癌、胃癌和前列腺癌有疗效,对血癌的疗效试验尚属首次。
 
      肯塔基大学研究小组负责人史祥林(音译)教授认为,这项研究意味着葡萄籽提取物可以用于血癌甚至其它癌症的治疗和预防。
 
      他说:“医生们苦苦寻求的就是能杀死癌细胞但又不损伤正常细胞的药物,而葡萄籽提取物恰恰符合整个要求。”

                     

                            
 

 
网上订购招聘信息客户留言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广州澳晟商贸发展有限公司